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May 8, 2009

Chocolate blueberry Cake

今天,睡到大概十点酱就醒了,然后驾车去康乐接我朋友去kajang做蛋糕~
接了我朋友过后,吃了午餐然后就去找我朋友了,
去的半途中,给我朋友榨到,竟然忘记买蛋-.-
买了蛋过后我们就去他家咯,他们已经开始做了
以下是我们做蛋糕的照片XD

jack and brian is professional !


很专心的brian


努力中的alvin


七国甘乱-.-


有没有发觉这个蛋糕有什么分别...?答案就是....mather-.-
人家是mother他写错变mather..-.-榨到很够力下


这粒就是我做的啦,可惜的是没有买到装饰品,所以会有点简单lo~
希望我的妈妈不会介意啦happy mother day !i love my mum XD

1 comment:

  1. nice lahh~but if u put some 装饰品 more nice ler~nvm lah..its ok de~hehe =D
    keep it up lah~
    after tat belanja me eat~kaka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