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成功了:D

好久没有update了~趁今天得空就update一下=)

29/6/09 这天我去了pearl hotel interview,当时我跟brian真的有点紧张=X

怕她问的问题我们不会回答,谁知她只是问我们一些很简单的问题,幸好可以过关XD

然后她讲她会下个礼拜给我们知道~谁知隔天就打给龙少叫我们1/7再去酒店签名XD

1/7我跟brian一早就在那酒店等了,等了大家到过后就一起上office了~

那个manager还给了我们一大堆form填...=.=她叫我们7/9来training XD

过后回到家大概是十一点酱,jack就call我等下打badminton~还有dylan和kai jie~

过后我们打到大概3点酱就去了BRJ吹水喝茶,吹到4点就回家了~

今天是充实的一天=D

可以让我忘掉许多不开心的事=D

1 comment:

  1. 你很不开心咩??呵呵
    恭喜你啊~
    记得一定要开"地中海"蛋糕店哦~^^
    我们是第一班客人~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