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臭豆腐王子VS睡觉公主

最近真的蛮累的....因为开始在hotel training了...

结果我被派去main kitchen...那边的chef蛮好下,只是有一个马来蟹比较suck...

一直点我去做东西,而且我还忙着的...很想给你一句jikini...

今天放工过后,xuan问我要不要去pm...我说ok..然后就去wangsa载她还有她的朋友~

到了pm大概8点酱...开始走了...xuan讲的笑话真的很冷,冷到我就快要结冰...=.=

过后他们买了臭豆腐去对面的mamak 吃...xuan一直笑我不敢吃..我就吃给你看...xD

过后我才发现....原来....臭豆腐....是不臭的..xD 吃了过后还要跟我改一个花名...=.=

大概10半酱....载她们回....~

回到来大概是12点酱...冲个凉..讲了一下电话...准备要睡了...

现在每天都八点做工....想迟一点睡都不行..

good nite lor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