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烦恼?

其实人有烦恼是很正常的...但是也要懂得如何释放出来...

好像一些人选择clubbing...一些人选择吸烟...但是我选择运动和吃东西来释放...=D

吸烟绝对不是一个好方法..而且对身体不好..吸下吸下上瘾怎么办?!

而我最近有一为朋友却因为很烦而吸烟...她对我说很烦才吸...

看到她酱其实我很心痛下....一来不懂怎么安慰她...二来吸烟对身体不好....

如果你需要我陪你的话就尽管说...我会陪到你直到你ok为止....只要你不要做这些不健康的东西就行了...

你可以的...加油...别让这些小小的挫折打败你..你要做一只蟑螂..一只打不死的蟑螂...

加油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