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March 1, 2010

太痹了

做么会酱倒霉的.....
今天为什么会酱痹?
call去给老板娘然后讲你不用来做工了...因为After new year没有什么生意,你和那女孩子不用来了...
chao hai....这算什么?利用我们啊?
为什么你不一早就告诉我?害我等你等了你那么久!!
然后我爸爸一回来就告诉我我收到律师信,不懂那一个pok kai用我的名用到酱爽,还开了3个celcom account!
celcom公司也太差了,一个photo copy ic 就能申请了!
所以如果你们下次申请什么东西请你们在你们的ic photo copy右下角写"sample"~!
这是我20年来第一次收到律师信!
希望接下来不要酱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