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July 9, 2010

update一下...

发现好久没有update了...

先讲下在做工的情况,其实还不错,最近我的chef没有刁我酱多了,可能是他已经麻木了吧...=.=

不过还蛮讨厌某人的,自己的东西不做好还要来管我,连煲一个糖水都会煲嶣(笑死我).....

算啦,忍下她先,我来这里是学东西的嘛...不要学她的东西就好咯..

再来是朋友,朋友最近之间好像有点小小的磨擦,但是已经过去了啦...hehex..毕竟成为朋友是不容易的..

接下来的目标??

希望可以学更多的东西.....

还有我看中了一架DSLR...


最近的照片...还是一样的look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