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好"鱼"啊 囧

今天真的好鱼啊,第一次约出来就迟到了

搞什么,还要人家call我才会醒,太不像样

匆匆忙忙的出去,结果parking card忘记带 囧

去到border meet 她,她好好笑,不停的笑,不知道她到底在笑什么 ...-.-

然后去吃yogurt,好久没吃了,但是还蛮不错,

this is banana order 1


我的,卖相不错吧 囧

结果我们去看那个sorcerer,还不错啦..

after sorcereR我们去了starbuck 买drinks..

大约四点多载她回"森林",载了她回我回到家已经7点多了 囧

晚上再去club,今晚是vomit party..

虽然我醉但是还蛮利害的可以驾车回到家,回到家我还说梦话

幸好没乱乱讲东西,哈..

Enjoy x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